简单就好。干嘛废话。

金所炫-菲丽菲拉 Peri's墨水BB+唇彩仿妆


 嗯,今天要提到的两款产品,都出自——菲丽菲拉(PERIPERA):PERI’S 墨水BB & PERI'S魅惑墨水唇彩

要模仿的妆容呢,就是下图金所炫妹子哒。除了用到上面说的这两款产品,我还用了果达儿的水乳,clio的眼影~~~在这儿就不一一介绍啦!因为今天的主角不是它们,(*^__^*) 

 

其实,看过我之前博文的亲故对这两款产品并不陌生。只不过,这次淘到的墨水唇彩是之前讲的升级版(全新水润PERI'S魅惑墨水唇彩)。。。旧版介绍可以戳我以前的文章看哦!( https://weibo.com/p/1001603841800224784558?mod=zwenzhang 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集体照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裸妆”照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微距照

    首先说说  PERI’S 墨水BB

    为什么叫“墨水BB ”呢? 因为这款BB霜独特的持久能力,就如同墨水一样经久不退,一滴就能全天候守护你的肌肤。外形小巧可爱,大眼睛的LOGO,搭配肉粉色的瓶身,还真有种墨水瓶的感觉呢。反正,我是好喜欢个性有特色的宝贝。。。

 【外壳观赏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#清秀象牙白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#光彩自然米色

 

   挤压式的软塑料瓶身,瓶嘴尖而小,干净又卫生。用起来还不浪费~~而且就这个材质的外包装书不怕摔的哦~(呵呵,我想的有点儿偏~)

 

【纸张试色】

      拍了这么多图,感觉在白纸上的试色最真实、最直观!大家好好参考下哈~

另外,今儿还有个小发现,我下楼买东西回来以后发现,白纸上虽然有一点儿晕开~但是不严重。这就说明这款墨水BB几乎不出油,蛮清爽哒。

 

 

【手背试用】

     基本上可以说,这两款色号就能覆盖我们亚洲人对于BB霜功效的需求。 PERI'S墨水BB霜质地水润,丝滑柔顺,具有非常好的延展性。其实1,2号皮肤试用的时候差距不是很大。只是相对来说,2号更自然一些,适合皮肤偏黄的妹纸~~而1号则更适合皮肤本身较白的妹纸~~当然这也是看个人喜好,我就喜欢更白点儿~何况这款墨水BB即使1号色,也不是那种突兀的白~~完全适合我这种皮肤本身有丢丢泛红的“黄皮肤”妹子。O(∩_∩)O哈哈~

 具体1#,2#涂抹差别是酱紫哒~~

 

【遮瑕力度】

我用1#象牙白试验哒,墨水BB上脸特别柔滑轻盈,零负担。至于遮瑕效果,用事实说话吧。我自己都爱上自己现在的皮肤~\(≧▽≦)/~啦啦啦,哈哈!

  

【脸部上妆】
    在涂抹的过程中,只需要轻轻的推散就能均匀的分布在你肌肤的每一寸,而且即使在夏天,涂抹的时候也没有任何的搓泥感,不会显得非常厚重。    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BB霜含有3重透明质酸和匈牙利水,补水效果非常的棒。对于夏季,轻薄、补水、不油腻这三点特质就足以征服姑娘们的心。更何况它还有强效的持久性和强劲的遮瑕效果呢!     在接下来这个拼图里,上方两张是1#色试用。下方两张是2#色上妆。讲真,两个色号上脸差距不太大~~(虽然看纸张实验的时候,颜色蛮鲜明的(*^__^*)   

 
  【使用方法】

 接下来是  全新水润 PERI'S魅惑墨水唇彩 我入的是2#甜美粉红 & 3#至尊大红。新款的唇彩是套装组合,除了唇彩本身,还附赠一瓶黄色外壳的水润护手霜~(详见下图新旧款对比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RI'S魅惑墨水唇彩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新水润 PERI'S魅惑墨水唇彩  

 

【手背试用】

2#,超级粉嫩的红,如果涂抹多次是玫红的感觉~

3#,惊美艳丽的红,涂抹后不自觉得有种女王feel~~

 

【唇部上妆】 

其实ink唇彩也可以做咬唇妆,但我学金所炫妹纸涂满整个唇部~效果真是杠杠滴!

 

或许你会好奇 新旧两款墨水唇彩的差距。荔枝很贴心的给大家附上官方讲解哦~

 

好啦~~~整个妆容完成~~学妹子卖个萌,扎小辫儿,可还好?~~!

最后的最后,必须要附上天猫链接,因为真的是性价比超高的爱物啊!

(墨水唇彩)https://clubclio-cn.com/product/%E8%8F%B2%E4%B8%BD%E8%8F%B2%E6%8B%89-%E5%85%A8%E6%96%B0%E6%B0%B4%E6%B6%A6PERI-S%E9%AD%85%E6%83%91%E5%A2%A8%E6%B0%B4%E5%94%87%E5%BD%A9/312/?cate_no=1&display_group=3

(墨水BB)https://clubclio-cn.com/product/%E8%8F%B2%E4%B8%BD%E8%8F%B2%E6%8B%89-PERIS-%E5%A2%A8%E6%B0%B4BB%E9%9C%9C/311/?cate_no=1&display_group=2

 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荔枝娃哈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